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飞机类似的跑车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15:54  新浪汽车
与飞机类似的跑车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组图)

图为:a.d TRAMONTANA跑车

  新浪汽车讯 像开飞机一样驾驶汽车的感觉将是怎样?对于狂热的车迷来说,这种感觉可能是梦寐以求的。而这样的汽车已经走进了我们的视线。日前,由西班牙Costa Brava公司开发设计的融合了汽车设计与航空技术的跑车a.d TRAMONTANA已经问世,并且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与车迷见面。这款跑车与飞机有着许多共同点,两侧进气风洞,串列座椅,航空车身材料等等无不让车迷趋之若鹜。但是想见到这款手工生产的跑车可并不容易,因为昂贵的成本使Costa Brava公司每年只能生产12量a.d TRAMONTANA。


图为:a.d TRAMONTANA跑车

  a.d TRAMONTANA的设计吸取了经典跑车的风格,同时融入了战斗机的设计元素。这些设计赋予了驾驶者无与伦比的速度感受。每一辆a.d TRAMONTANA都是不同的,从底盘到人体工学设计都是按照客户的个性要求来完成的。a.d TRAMONTANA的底盘采用航空铝材制成,具有八个吸能区域,确保了撞击时驾驶者的安全。


图为:a.d TRAMONTANA跑车

  看看a.d TRAMONTANA的详细数据就知道它的诱惑力了:


图为:a.d TRAMONTANA跑车

  中置纵向V型排列12缸引擎;最大功率367kw;最大扭矩825Nm。

  6速手动变速器

  四轮通风刹车盘

  4轮独立悬挂

  长宽高:4900mm/2070mm/1200mm

  净重950kg

  0-100km/h加速时间4秒;最高时速300km/h(新浪汽车 石宇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