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丰田理念打造贴心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10:15  北京日报

  广州丰田秉承丰田汽车“顾客第一”的销售理念,专门为凯美瑞打造出全新的销售渠道———“广州TOY-OTA”,并根据中国顾客的具体需要,提炼出“Personal%&Premium”核心概念,以至臻完美的产品品质和体贴入微的贴心服务,为中国广大消费者提供超越期盼的新CAMRY(凯美瑞)尊贵体验。

  从“广州TOYOYA”销售模范店看,其个性鲜明的外观设计、高级舒适的内部购车环境,全新展现了尊贵与体贴的完美结合,开创了全新的销售店建店标准。销售店内功能齐全,不但有高科技的销售区,还创新地设置了贵宾休息区、儿童娱乐区、信息角等个性化服务区域,营造无压力的舒适店铺氛围,体现出了对顾客无微不至的贴心关怀。据介绍,在这里将导入包括丰田最新的顾客管理系统在内全新的IT系统,强化客户的跟踪服务,为打造“顾客满意度第一”打下牢固的基础。

  全新的建店标准和革命性的销售模式,使“广州TOYOTA”渠道具有强大的号召力,全国经销商均踊跃参与,在短短半年时间内,已经有112家经销商成功加盟。一个全新的汽车销售时代在中国市场即将全面开启。

  实习编辑:刘佳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