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诈骗车行竟敢用真身份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09:04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为取得对方信任,竟用真身份证到租车行骗车,暴露后被沙区警方上网缉拿;逃到北京,又用真身份证住店,愚蠢骗子落网。

  李国庆,31岁,石桥铺居民,15岁时,他就因抢劫被判刑7年。减刑出狱后不久,又因抢劫再次被判刑8年,在监狱里认识了因诈骗被判10年的杨光。两人出狱后,决定联手。

  去年初,杨光先电话联系租车行,再由李国庆出面去租车。为取得对方信任,李用真身份证签合同,租车一个月,付租金并按时还了车。第二次,又到同一租车行租车后,他们就将车低价抵押给别人,并写下字据:1月后若未还钱,车由对方处理。李、杨通过这种手段,到多家租车行骗来车。

  租车期限到后,租车行发现李未还车,人也蒸发了,纷纷到沙区公安分局经侦支队报案。因李国庆留有身份证,民警很快锁定李,并上网追缉。

  去年10月,李国庆携女友逃到北京。在旅馆登记时,李又掏出真身份证登记,被警方发现。前晚,杨光在沙区沙杨路一火锅店里吃饭时,被群众发现,民警将其抓获。

  警方查实二人共骗了5辆车,目前已追回4辆。

  (记者 莫雪庆)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