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206奔跑世界乐遍全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0:48  新浪汽车

图为标致206

  新浪汽车讯 2005年,作为标致的最畅销产品,206全球一万多个销售网点共销售超过了67万辆。它集中表现了这个品牌的技术优势:标致一贯传统和严谨的路面技术与动力系统很好地被结合。

  作为世界上最古老的汽车制造商家族,标致家族通过七代人的努力,带领标致企业经历18世纪以来种种历史风暴洗礼,走到了今天。

  从20世纪初开始,标致汽车驰骋于国内和国际汽车赛道,战绩卓越。标致推出了众多引领时代的车型,206首当其冲,不仅销量高而且还在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取得非凡的胜利。在当前汽车产量相对过剩的形势下能获得如此好成绩实属不易。

  2005年标致206的全球销量,表现出其强劲的韧性。该车始终是小型车级别中欧洲最畅销车型。这种小型轿车外型设计有自己的独特风格,运动性能良好,价格大众化。从上市以来一直是欧洲汽车市场的热门产品,标致汽车公司的支柱。

206在比利时

206在中国

206在瑞典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