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客车冲破桥护栏坠深谷 致8人死亡十多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10:36  新京报

  本报讯 昨日早上,一辆从福建三明大田开往福州的福州大客车冲下清溪大桥,坠入30多米深的河谷,造成8人死亡,十多人受伤。

  当地群众潘先生称,这辆车牌为闽A的大巴客车载着20多位乘客,从三明大田开往福州,早7时50分许,车到永春下洋(与大田、永春坑仔口镇交界处)清溪大桥处,车冲出大桥的护栏,坠入30米下的溪谷。

  潘先生说,客车被摔得面非全非,溪谷有水,车上的人大都受了伤。下午4时,记者从永春交警大队了解到,出事车为大田发往福州的早班车,车内乘客当时共24人,8人抢救无效死亡,其他人都受伤,正在抢救。

  永春下洋镇派出所的值班民警称,事发桥为小型桥梁,该路段地理位置复杂,属事故多发路段。据当地警方介绍,他们赶到事发现场后,与交警、消防官兵一块组织力量施救。因车翻在桥下有30多米深,并且两边是悬崖,故每救一个人都要攀30米高的岩石。经过4个小时的抢救,伤者全部被救了上来。目前,该车司机正在医院抢救。

  事故发生后,福州市、泉州市等有关部门积极做好抢救和善后处理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