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过春节吃西餐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 09:16  北京娱乐信报

  每到春节,都是这么个吃法,台面上鸡鸭鱼肉少不了。况且,鸡鸭鱼肉平时我们就经常吃,过节还吃这些,实在没有什么创意。今年一定要吃出个新意来,生活追求时尚了,这吃咱也得跟上啊。


  斗牛士

  知道“斗牛士”是听一个朋友介绍,在上海有好几家分店,里面不仅环境雅致,而且菜品也比较地道,鲜嫩的牛排、焗烤的海鲜,以及无限量自助的沙拉。如今,北京的斗牛士在朝阳门昆泰酒店东侧又开新店了。

  菜品拿人:沙朗牛排、煎虾

  近眼细观:上桌的沙朗牛排在铁板上吱吱微响,热气缓慢升腾,肉的原味在四周开始荡漾。撒上这里特殊的香蒜汁后,拿起刀叉轻轻割下一块,牛排熟的程度正好,外面有点儿焦,里面是又红又嫩的牛肉,尝一口,汁多味鲜。

  特别之处:这里的牛排采用古老的铁板方式烹饪,先将每块铁板经过380℃高温的烘烤,再将选用的上等优质牛肉经过料理,直接放到铁板上烹饪,使每一块牛肉保持了牛肉的鲜嫩与原汁原味,吃的时候以五分至八分熟最好,这样可以令每一块牛肉的口感都非常独特。

  煎虾也很好吃,尤其受女士的喜爱,大虾用芝士包裹着,嵌入了菠萝,浇上柠檬片挤出的汁,拖着长长的乳酪的尾巴,送进嘴里又香又有韧性。时间紧的,就点一份意大利面或咖喱牛肉饭,味浓量也足。

  卡布里奥西菜馆

  大块色彩伴着木质装潢的典雅和轻松,马上会被这里的异国情调所吸引,阳光透过落地的大玻璃窗洒向舒适的沙发靠椅,在融科资讯中心的卡布里奥西菜馆营造了一种欧洲怀旧氛围。诱人的比萨,香嫩的牛排,柔情似水的意大利音乐,让人真切感受一次全新的意大利风情。

  菜品拿人:普罗旺斯多汁烤虾

  近眼细观:普罗旺斯烤虾,选用一斤两头的地中海大对虾烤成,最大限度地保持原料的鲜美多汁,配上红色的烤番茄与绿色的西兰花,令人联想到普罗旺斯海边的自然风光。

  经典混合沙拉,可以用几十种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拼出适合自己口味的独创沙拉。

  特别之处:多种选择,独一无二的无限量自助沙拉随意挑选搭配,带来难忘的终极沙拉体验。

  凯涛西餐厅

  在好的餐厅用餐是一种真正的乐趣,它可以让你放松心情,并获得最大的享受。在北京,这种地方并不多,在菜品、环境和服务三者之间,总会有一项让你失望。新侨诺富特饭店的凯涛西餐厅,S形隔栏、精美的摆饰、幽幽的灯光,颇具古欧洲风格。

  菜品拿人:法式薄饼、鹅肝、金枪鱼

  近眼细观:法式薄饼是这里的一大特色。据说最早有薄饼记载的是中国的春饼,其后才传入欧洲。与我们烫面制成的春饼不同,法式薄饼的特点是和烤面包的技法相结合,制作出来的薄饼酥脆松软。薄饼加奶酪黄油火腿煎蛋,光听这名字口水就要流出来了。

  许多人都说法国菜是艺术品,而法国鹅肝是世界三大美食珍品之一。鹅肝的精妙之处在于它入口即化、柔嫩细致、唇齿留香、余味无穷的感觉,可以勾起人味蕾的无限欲望。不但外形美观、色泽诱人,而且口感鲜嫩。最好还能配上一杯上好的红酒,这样会让你更加品味出吃法国菜的情趣。

  特别之处:法国菜可是大餐的经典,不光在于其选料的讲究、营养搭配的合理,还在于造型的美观、色彩的协调,让人不得不将一道道法式菜肴与法国的时尚服装做联想,可以说,法餐是引领世界餐饮时尚的。

  品奇比萨

  店内装饰风格阳光现代,红白相衬的明快色调,舒适的沙发靠椅映衬着意大利风格的壁画,年轻时尚的食客很容易让自己和朋友融入这样一个令人喜悦的氛围。

  菜品拿人:卷边比萨

  近眼细观:卷边比萨融合芝士、培根和香肠三种美味,芝士包在比萨的饼边里,然后饼底上再铺比萨酱和各种美味馅料,与普通比萨的吃法不同,卷边比萨反转过来,从饼边咬,一口下去,饼边里韧劲十足的芝士缠缠绵绵,大有嚼头,相信这样的比萨会让比萨爱好者大呼过瘾。

  特别之处:意式墨鱼卷、香烤鸡翼、黄金鱼块、薯角、洋葱圈、芝士蒜香面包等味道也不错。品奇的另外一个亮点是现场制作意大利面。现点现炒制的方法可以保证意面的新鲜可口。透过大大的玻璃窗,目睹意面的制作过程也更增添了聚餐时的情趣。(记者 舒志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冬日出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