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友报》靓点:用空间来体贴自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10:43  车友报
《车友报》靓点:用空间来体贴自己(组图)

凯越同硕硕一同旅行

  模特报名热线(车友报):(010)84285227 / 13439121119
  模特报名热线(新浪汽车):(010)62675146 / 13501034671
  信箱:tianzuo@staff.sina.com.cn

  注:新浪汽车与《车友报》独家合作并转载《车友报》“靓点”内容。如需转载或使用图片,请与《车友报》相关人员联系。

  都市生活充斥着太多的无奈、太多的陌生,许多似曾熟悉的事物在眼前流逝。在城市忙碌的道路上,虽然我们不能随时出游,但随时需要有出游一样的休闲心情。

  只有19岁的硕硕给很多品牌拍过广告,一身的装束俨然是一位小明星,可她从来不给自己设计遥远的梦想,习惯在多彩的空间中生活。“我不喜欢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就像眼前的凯越,随性着、悠闲着才更能让我体会到温暖和感动。”

  “拥有了一个体贴而休闲的多彩空间”是硕硕坐上这款凯越旅行车之后的第一个感觉。可爱率真的硕硕像是在玩具世界里寻找着多达十几个的储物空间,从鞋盒到眼镜盒,从后排置物网到杂物盒,从放手机架到雨伞的人性设计……

  在凯越旅行车后备厢里,硕硕很轻松地得到一个超大储物空间,就像畅游在一个硕大无比的移动行囊里,尽情享受宽裕灵动空间。特别的镀铬车顶行李架,也深得硕硕的青睐,很有旅行的味道,休闲的感觉油然而生,不论是自驾远行,或是全家周末大采购,它都显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看着眼前灵动的硕硕和凯越我情不自禁地问:“还记得自己19岁梦想的空间吗?”



凯越同硕硕一同旅行



凯越同硕硕一同旅行



凯越同硕硕一同旅行

  模特资料

  姓名:闫硕
  身高:170cm
  体重:50kg
  星座:处女座
  职业:美国英语语言学院
  爱好:表演、唱歌、诳街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香车美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