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Accent命名雅绅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16: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3月上市,现接受预订,订金3千元起

  本报讯记者从北京现代获悉,北京现代新车Accent取命雅绅特,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8万—10万元。广州有经销商现已开始接受预订,订金3000元—10000元不等。

  据了解,雅绅特的长、宽、高分别为4310mm、1695mm和1480mm,轴矩达2500mm,车身具有很不错的抗弯性、抗扭性,可以把发动机的噪音和振动降到最低。此外,为了密封和隔振,雅绅特在容易漏风和产生振动的重点区域进行了重点的填塞和加装:前保险杠加装了空气坝、后轮部位安装了空气变流装置、发动机舱安装隔音、隔振护板。该车还装有ABS和EBD,这在经济型轿车中也是较少见的。

  据北京现代公关部一位负责人透露,此次国产的雅绅特共有1.4L和1.6L两个排量,其中1.6L雅绅特采用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DOHC发动机同时配备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0马力,1.4L雅绅特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5马力。这两款全新的发动机都已经达到了严格的欧三排放标准。(张爱丽)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