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奔驰登陆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12:39  新闻晚报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在上海地区代理商———上海奔驰有限公司和上海德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位于南京西路的展厅举办了“红色激情客户活动”,将红酒和新上市的奔驰E级车结合,为客户提供鉴赏经典、收藏品位生活的良好契机。

  作为奔驰百年经典的完美演绎,最新上市的国产奔驰E级车也逐渐成为了沪上品质生活的一种象征。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始终引领着同级车型的发展潮流。国产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双大灯前脸,优雅的侧面轮廓,双门跑车的设计特性,精致、细致入微的内饰以及高档的配置,充分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经典的设计风格。延续梅赛德斯-奔驰传承至今的创新精神,E级轿车配备了诸多梅赛德斯-奔驰引领行业的独创技术及豪华装备。(尚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