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风”随我好运常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12:39  新闻晚报

  1月15日,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LOVA“小车大名堂”中文名征名活动揭幕,“乐风”众望所归,被报上了雪佛兰LOVA的户口簿。两个激动人心的大奖也随之揭晓,北京的赵青小姐获得了最佳人气奖,同样是在北京求学的消费者杨星先生则获得了心有灵犀奖。两位消费者惊喜异常,从今年3月起,他们都将在雪佛兰LOVA乐风的相伴下,开启新的有车生活。

  获奖者之一是年轻漂亮的赵青女士,赵青说自己对车没有太多的了解,只是先前从图片上看到过雪佛兰LOVA,感觉特别漂亮和亲切。她说:“小车大名堂”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啊,一款极具设计感的小车,不仅体现了中国人的审美理念,还特意让中国人自己来给他取名字,真的很特别。“乐风”读起来简单、上口,有一种自信、乐观、热爱生活的印迹。对于中奖,赵青说有一种仿佛瞬间被幸福击中的感觉,没想到幸运能降落到自己的头上,都以为自己在做梦。

  另一位获奖者是还在读大学四年级的杨星先生。他正在东北的老家探望亲友,获奖的消息一下子让他成为亲友们瞩目的中心。

  杨星算得上一位准车迷了。杨星特别强调,他很喜欢雪佛兰LOVA乐风这种纯正的三厢车,尤其是这款国际化的精品小车,还根据中国的路况和中国消费者的驾乘需要进行过优化调控,设计上也有很多中国元素。“乐风”这个名字透露着自信、洒脱,还挺有气势,给人印象深刻,绝对响亮。

  杨星说,对以后的有车生活,他希望自己成长为一个真正的“知本一族”,他认为,只要有理想、敢于坚持自我、勇于尝试,自己一定能够顺利实现自己的梦想。(嘉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