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辆车,定义幸福新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12:39  新闻晚报

  如今的人们,吃、喝、住、用、行一样不缺,但日子久了却发现,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幸福快乐的感觉却越来越少;物质消费越来越高,精神压力水涨船高;工作事业越来越成功,身体健康和家人感情却在不断透支……这种心灵和身体的疲乏如何改变呢?

  朋友建议我,弄一辆装着轮子的行囊,多陪家人孩子出去走走,给自己散散心,也给家人多几分关心。

  千挑万选,看中了别克凯越旅行车,一辆倡导休闲生活和户外旅行风尚的全新车型,一种在国内尚未流行但在国外随处可见的时尚用车。它,能够实现我对完美幸福生活的追寻吗?

  答案来得异常迅速且肯定。凯越旅行车现代休闲的流畅外观,让开着它上下班以及出席生意场合的我脸上添光,朋友同事都说它比起普通轿车更体现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坐进舒适座舱,温馨雅致的内饰风格同样让挑剔的老婆大人赞不绝口,感叹如同身处家中沙发一般,舒服、怡人。而它车尾硕大无比的行李舱,加上变化多端的座椅组合,全面打破普通三厢和两厢轿车的空间束缚,等待着我去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令人意想不到的多元化生活空间。我还告诉6岁的儿子,这就是以后载着我们出游的“变形金刚”,并答应每周陪他去一次野外郊游。儿子欢天喜地地将自己小小的自行车、漂亮的蝴蝶风筝、心爱的滑板车以及大小不一的皮球玩具统统搬进车内,恨不得时时住在车里,天天往郊外飞。

  生活突然因为凯越旅行车的加入而不再单调,除了上下班、送孩子上学放学和平时购物之外,一些原本陌生的词汇开始跃入了全家人的生活大词典当中,“远足、郊游、蓝天、碧水、品茗、读书、散步、狂欢”……一辆车,竟然重新定义了我的生活,令我可以充分享受与家人共享美好大自然的幸福时光,滋润了我们原已显得干涸的“城市人类”的心灵。

  (嘉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