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中国汽车论坛即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6:33  科学导报-新英才周刊
2006中国汽车论坛即将开幕

2006中国汽车论坛LOGO

  时间:2006年3月15日—16日

  地点:中国大饭店

  主办: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市场贸易委员会、中国质量协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科学导报·新英才周刊

  品牌推广:北京君威天下广告有限公司

  网络支持:新浪网汽车频道

  一个全球化主导的中国汽车时代正在来临,对中国这样的新兴市场国家,商业的“机”与“危”尽在其中!我们如何建立世界对中国汽车工业崛起的信任?我们如何推动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全球化成长?我们如何引导顾客的满意消费?

  创新决定未来。2006中国汽车年会北京“两会”期间——我们诚挚邀约!期待同您一起——创新未来!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