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租辆汽车过大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6:00  北京晚报

  在过几天就是春节了,北京的各汽车租赁公司又迎来了出租高峰日。据了解,早在1月初,租赁公司的中高档车辆就基本被预订完了。越是年根底下,越是租赁公司展示自我管理能力的时候。

  北汽九龙福斯特租赁公司在春节前的准备工作就很到位。早在去年12月初,他们就分析了“春节”期间汽车租赁市场的主要需求,并针对“春节”期间多为家庭自助游、顾客普遍需求经济型车型的特点制定了《节日预案》。除年前又进了一批新车外,早在一个多月前就组织人力对该公司的捷达、富康、奇瑞、桑塔纳2000等经济型车型进行了全面的检修、维护和卫生清洁等工作,保障了节日期间的汽车租赁需要。为了更好的服务租车用户,公司在放假期间预留了部分车辆作为替换使用,还专门安排了有丰富经验的老员工值班。有了这样充分的准备,您就可以租辆车去安安心心地过大年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