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骏捷节后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6:00  北京晚报

  无论是在长春车展,还是在广州车展上频频亮相的新车,悉数下线或上市,言称上个月下线的华晨骏捷却迟迟没有登场。最新消息显示华晨骏捷将在春节过后下线,之后不久即会上市。

  业内人士认为,骏捷对华晨关系重大,对于骏捷上市时间的一推再推,华晨方面表示,M2骏捷是华晨的压轴大戏,华晨金杯要严抓质量,不会因为市场有需求就仓促上市,骏捷上市需要找一个时机,并要整合网络。消费者对骏捷的车型设计并没太多非议,最关心的还是其质量和价格。据悉骏捷售价不会超过15万元,而且车型有1.6升、1.8升和1.8T三个排量,最快将于3月上市。

  这款车是偏重家用,而中华是偏重商务,所以在价格上会有不同。

  网络实习生:张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