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价带来生机雨燕终于高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6:00  北京晚报

  长安铃木日前公布了2006年的销售目标,15万辆的目标数字将比2005年同比增长60%。据悉,自今年1月1日长安铃木宣布对旗下雨燕和铃木共13款车型价格调整以后,半个月内,销售已经超过1万多辆,日均销量近700多辆,创下了长安铃木成立以来的历史最高水平。

  北京的长安铃木经销商也表示,调整价格之后,雨燕变得非常好卖。一家销售店的经理表示,现在雨燕每天的销量甚至超过以前一周的数量。另外,针对部分消费者对长安铃木两个月的优惠期过后是否会恢复原价的疑问,长安铃木市场部表示,有可能根据市场的实际效果再做出调整。

  实习编辑:张慧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