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在华销售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6:00  北京晚报

  虽然同样是创造了新的销售纪录,但2005年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上22万辆的销售业绩与竞争对手相比仍显“稚嫩”,也与其在全球车坛的地位不能相称。为此,福特表示,从长远角度看,福特将力争在下一个10年里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领先企业。

  福特汽车旗下各品牌2005年在华销售总量超过22万辆,其中,福特品牌汽车(包括进口与国产)售出82225辆,比2004年增长了46%。据统计,长安福特去年的总销量为61013台,同比增长了41%。

  此外,马自达品牌的销售增长对福特创造新纪录也至关重要。而林肯、捷豹、路虎、Volvo等福特旗下的进口品牌也纷纷取得了超越2004年的销售业绩。

  实习编辑:张慧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