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赞助“地球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6:00  北京晚报

  日前,一汽丰田举行项目合作签字仪式,赞助“地球奖”。一汽丰田表示:赞助、支持2006年度“地球奖”,正是希望通过出色的产品和实际行动号召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人快速行动起来,支持环保事业、参与环保事业,让我们共同的地球家园更加美丽。

  “地球奖”是经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国务院港澳办公室批准,由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与有关合作单位于1997年共同设立的国内第一个环保大奖。也是目前我国覆盖领域最多、单项个人奖励最高的环境奖项,在我国和国际社会具有非常重要的影响。

  实习编辑:张慧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