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汽车维修及用品展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6:00  北京晚报

  由中国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协会、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主办,中展集团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国际汽车维修技术及设备、汽车零配件、汽车用品展览会”,将于2月28至3月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展览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创历史之最,参展商将超过550家。

  据悉,该展览会已发展成为中国境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汽车售后服务市场的盛会。首届“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表彰大会”将同期举行,届时中国汽车维修行业的诚信500强将脱颖而出,成为整个维修行业的领头军。“汽车服务市场可持续发展与创新战略研讨会”也将揭开帷幕。届时国际汽车改装音响巡回赛也将同台亮相。

  实习编辑:张慧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