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情暖寒冬感动万名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6:00  北京晚报

  新春将至,很多汽车厂商和经销商推出年底降价等促销手段希望为今年销售做一个良好开端。但是,一汽丰田北京经销商团队没有参与降价竞争,也没有制造很多花哨的销售噱头,一汽丰田北京十七家经销商却独出心裁地联合举办了“安全安心过寒冬,健健康康过大年”活动。

  一汽丰田不仅邀请隶属于北京市卫生局的专业体检队,免费为客户进行体检,对汽车进行了全面检测,解决了车健康和人健康两大问题,而且在活动期间的爱车养护课堂上,请一汽丰田专家对用户进行专业知识传授。为车主传授正确的驾驶知识,减少故障发生频率,并在一些常见的小故障出现的时候客户能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处理,减少不必要的烦恼。

  一汽丰田北京经销团队,还对每一个经过经销店的消费者赠送了一幅大大的福字,对未到店的一汽丰田客户,一汽丰田北京十七家经销商将“福”邮寄到用户家中。“润物细无声”,如此贴心的服务,使一汽丰田赢得了更多的客户。

  实习编辑:张慧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