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新旗云极限空间挑战赛23日起在10城市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1: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购车送礼并不稀奇,但是奇瑞汽车伴随新旗云送出的这份礼物却有些稀奇:决定礼金数量的是购车者的智慧!1月23日至1月28日,奇瑞汽车将在上海、苏州、芜湖、济南、郑州、太原、北京、沈阳、哈尔冰、成都等10城市同时开展“新旗云超级空间挑战赛”活动。参赛者最多可获得高达4000元的礼金。奇瑞汽车销售公司透露,目前销售出的新旗云和接受的订单总和已经突破10000辆,保守估计,10个城市能收到奇瑞汽车这份特别的新年祝福的用户将达到数千人。

  本次比赛活动以“新旗云大空间大能耐,极限空间挑战”为主题,主要目的是让用户亲手验证新旗云超大的实用储物空间,这是奇瑞汽车继“一升油城市路况超级节油挑战赛”之后举办的又一项旨在展示产品专一特性的全国性的比赛活动。凡1月1日旗云车的用户以及在活动期间订车、购车的客户均可无条件参加“挑战赛”活动。在活动现场将准备各种大小不一的“礼品箱”,“礼品箱”内装有金额不等的礼金,参与活动的客户在限定的90秒内往展车内装“礼品箱”,多装多得,如果能够将全部“礼品箱”装入车的后备仓内并盖上仓盖即可获得1000元现金大奖。各赛区通过记录客户的成绩决出前八强,再进行复赛,将安排各种形状的礼品箱进行创意设计组合分装.在最短时间内充分利用好新旗云空间的客户即为优胜者,其次按时间排序,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五名,其中一等奖3000元,二等奖1000元,三等奖500元。

  新旗云超大的内部空间和卓越的内部空间利用效率是最为吸引用户的卖点之一。轿车内部空间的大小直接影响到驾驶和乘坐的舒适性,而装载货物的多少更是衡量轿车实用性的一个重要标准。新旗云在内部空间的利用上无疑起到了新标杆的作用。新旗云国际先进的“整体掀背”式设计使其相对一般都市经济轿车具有无法比拟的优势。很多其他轿车都进不了门的大件物品、只要不超过内部空间尺寸,新旗云都能装下,有多大内部空间就能利用多大,不存在“瓶颈”,在同类车型中具有最高的空间利用效率。新旗云的后排坐椅可以向前折叠起来,这样,后备箱的容积就从550升扩展到了1360升。在旗云没有升级为新旗云前,就有车友一次装载了20个装有标准电脑主机的包装箱,创造了利用内部空间的“神话”;更有享受生活的车友,短短十几分钟就能把旗云的后备箱“改造”成一张舒适的双人床。升级后的新旗云在许多细微之处都做了改进,使驾乘更为舒适,空间的实用性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

  2005的“千里走单旗超级节油挑战赛”和2006年的“一升油,城市路况超级节油挑战赛”让不少消费者对新旗云优异的节油性能都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相信通过此次“新旗云极限空间挑战赛”活动,新旗云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和无与伦比的承载能力也将成为一种深入人心的体验。

  月销量过万——开门红的大好销售形势就是新旗云作为国民车、新标杆获得消费者认可的最好证明。 (依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