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最喜爱的十大家用汽车”评选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0:25  北京日报

  2006年1月15日,第四届北京晨报“我最喜爱的十大家用汽车”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北京现代NF御翔、一汽丰田锐志、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东风标致307、广州本田雅阁、一汽海马福美来、长安福特福克斯、一汽大众宝来R等10款车型获得了第四届北京晨报“我最喜爱的十大家用汽车”的殊荣。此外,新奥迪A6L、宝马新3系、爱迪尔等10款车型也获得了由组委会评出的最佳安全、最佳品质、最佳市场表现等单项奖。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将近30万,经过主办方对北京晨报读者和网友通过邮寄投票、手机短信投票、网上投票等方式的投票统计,最后评出结果。

  实习编辑:张慧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