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叉星徽”象征着“陆、海、空”全面机动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0:25  北京日报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古典汽车巡回展览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贸易展厅拉开帷幕。这是继上海、广州两地巡展后,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最后一站。展览展出了自1886年至1980年间6辆梅赛德斯-奔驰经典车型,它们均为奔驰博物馆的珍稀收藏。

  与上海和广州两地一样,此次北京站展览也共有6辆梅赛德斯-奔驰经典车亮相,他们均为奔驰博物馆的珍稀收藏。在展示现场梅赛德斯-奔驰博物馆的Rolli先生也专程从德国总部赶来参加中国最后一站的展示活动,他为到场的参观者详细讲述了这6辆车背后众多鲜为人知的故事。6辆梅赛德斯-奔驰经典车皆来自于不同的时代,它们不仅勾勒出汽车发展潮流的轨迹,同时也凝聚着梅赛德斯-奔驰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以及她不断引领汽车工业发展的领袖气质。

  时至今日,“三叉星徽”已经成为全球最著名的标识之一,它象征着“陆、海、空”全面机动化。无论在什么地方,“三叉星徽”都意味着卓越的工程技术,以客户为导向的创新技术,以及最出色的品质、可靠性和安全性。家序

  实习编辑:张慧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