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欲以多款新车抢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09:35  重庆晚报

  今年,上汽双龙将鼓励所有经销商发扬“亮剑”精神,保持2005年的强劲上升势头,依靠多款新车出击国内中高档SUV、MPV市场,以赢得更多的市场空间。这是从日前在重庆召开的“上汽股份双龙汽车2005年度全国经销商年会”上传出的消息。

  据悉,本次年会以“驶向成功”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国的29家授权经销商和40家特约售后维修站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上汽双龙公布了2006年的市场营销计划:将在中国推出世界领先柴油发动机技术的NEWREXTON、ACTYON、KYRON、

  RODIUS等全系列车型,重拳出击国内中高档SUV、MPV市场,在扩大市场份额的同时提升双龙在中国的品牌影响。

  会议期间,上汽双龙还对2005年度的优秀经销商进行了表彰,其中重庆华茂专营店获得唯一颁发的“优秀管理奖”。

  记者吴键文网络编辑:李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