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2006年拟销8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09:30  重庆晚报

  Honda将从2006年3月起将日本国内的三个销售网络———“PRIMO”、“CLIO”、“VER?鄄NO”合并为一个“HONDA”网络。同时宣布从2008年秋季起导入以卓越的先进技术为核心,彰显产品个性的高级品牌“ACURA”。

  Honda通过统编销售网络向顾客提供高品质的销售和服务,同时通过导入“ACURA”品牌,扩大高级汽车的销售,以稳定实现日本国内年销量80万辆的目标。

  记者李 璐实习生 潘 峰文网络编辑:李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