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风上市进入倒计时 上海通用借“风”加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09:27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上海通用了解到,雪佛兰品牌的全球同步新车LOVA已经定名为“乐风”,其上市也进入倒计时,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已经拉开了全速启航的风帆。

  另据悉,去年雪佛兰品牌系列产品成功地完成了近8万辆的销售佳绩,截止2005年底,雪佛兰经销服务网络发展至150家,覆盖全部省会城市。

  其实,刚过去的2005年是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的发展元年,也是上海通用汽车多品牌、全系列战略全面启动的一年。从1月18日雪佛兰品牌启动,到2月21日雪佛兰新赛欧与雪佛兰景程隆重发布,到7月25日雪佛兰AVEO乐骋炫酷上市,再到11月21日雪佛兰LOVA在广州车展亮相登场……目前,,成为值得信赖的、年轻活力的国际品牌。

  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的迅速成长,有着深刻的全球市场基础。雪佛兰是通用汽车全球销量最大的品牌,并享有通用汽车全球强大的技术和产品资源。据统计显示,2005年通用汽车在全球的汽车销量达到920万辆,为27年来的最高水平。其中,仅雪佛兰品牌2005年销量超过260万辆,以领先福特汽车2.1万辆的优势成为当年美国最畅销的汽车品牌。这也是19年来,首次超过福特汽车登上美国最畅销汽车宝座。雪佛兰品牌在其本土市场的卓越表现,也为其在中国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雪佛兰市场策略,一贯都针对不同的细分市场,以不同的产品满足各阶层消费者的需求。在中国,上海通用汽车正是依托雄厚的国际资源背景,同时针对中国市场的特定需求,而倾情打造雪佛兰值得信赖、年轻活力的国际品牌形象。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告诉记者,雪佛兰“速度”的实现,是上海通用汽车业已形成的体系竞争优势的集中体现。而随着全球车型LOVA乐风的上市,将使雪佛兰品牌产品线更为丰富,也使中国消费者与世界同步分享到高品质的汽车产品。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