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质主义的个性座驾(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7:30  精品购物指南

  其他即将上市的新车

图为上海通用新君威

  上海通用君威

  上市时间:10月前后

  预计价格:25~30万元

  含金量:★★★★

  关于新君威的样子,现在还没有一个定论,可以确定的是它的原型车不是国外的新Regal—LaCrosse,而是别克今年在北美车展上展出的全新旗舰BUICK Lucerne,老君威的2.0发动机虽然动力小,但科技含量在君威发动机中是最高的,可能会保留到新君威上,从外形到发动机再到配置、价格,新君威都表现不错,其性价比也会比较高,有望成为一款很有竞争力的中高档车型。

  编辑评价:君威确实该换代了,和锐志、领驭以及马上要上市的新雅阁相比,君威显得太老了,好在上海通用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

图为东风雪铁龙B53

  东风雪铁龙B53

  上市时间:虽然具体时间还没有定,但是投产是必然。

  预计价格:20~27万元

  含金量:★★★★★

  三年磨一剑,今年将是东风雪铁龙打响产品反击战的关键一年,两款在东风雪铁龙内部代号分别为B53和T21的产品将会问世,其中B53最大的亮点是诸多高科技内容的运用,而从产品定位上,B53又是一款标准B级车。从产品策略上,走的是明显的高举低打的策略,即用高级车的技术和配置来对中级车的市场进行冲击。东风雪铁龙希望通过B53自身最新的科技成果和全新的配置理念开启欧系车在中国B级车市场的新局面。

  编辑评价:反击战是要这样打的,够气势!

  实习记者 殷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