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质主义的个性座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7:30  精品购物指南

  你说你是穿梭在高级写字楼中的白领和金领,环境让你不得不用牌子武装自己;你说你已经习惯将各种品牌熟记在心,虽然很累,但是你身不由己;你说你的待遇很高但是付出也不少,因为你选择消费品的标准是够档次、够含量、够前卫也够品位;你说科技含量高的产品用着才放心,大牌子的东西买了才踏实;你还说其实你对品牌的追求永无止境,这里的学问也奥妙深刻,你离自己的标准还有很大距离……I see. I see。

  满脑子都是时尚、品位、前沿科技,说话的时候动不动冒出几个英文单词的人,我们称之为品质主义者。不就是要求品质嘛,好说好说。高科技新技术,2006年崭新亮相。

图为丰田凯美瑞

  品质型榜眼 丰田凯美瑞

  上市时间:5月中旬

  预计价格:22~30万元

  含金量:★★★★★

  虽然丰田新一代Camry凯美瑞仍在路试当中,但日本有关媒体已经提前披露该车的图片及相关资料,国产凯美瑞在关键参数上与日本凯美瑞是一致的。5月底,第一批样车将抵达广州丰田的经销商处,该款车是丰田在中国市场继锐志之后推出的又一款新车。国产凯美瑞有2.0L和2.4L两个排量,业内曾将其与锐志一起称为丰田在中国中高级市场的“杀手锏”。

  编辑评价:俗话说虎父无犬子,想想丰田的名气和品质,再看看锐志的口碑,这车,非品质主义者莫属啊。

图为一汽大众Sagitar

  品质型状元郎 一汽大众Sagitar(速腾)

  上市时间:3月中旬

  预计价格:18~25万元

  含金量:★★★★★

  Sagitar在美国的主要竞争对手是雅阁、佳美、马6、天籁等中高级车型,其售价比同排量的本田雅阁贵472美元,比丰田佳美贵174美元。先进的激光焊接、装有ESP的电子稳定程序、首度采用6挡变速器、模块化粘贴车门、高强度车身材料、6安全气囊、燃爆预紧式安全带,或许这就是Sagitar贵的原因所在吧。显而易见,越来越多的人在期待和关注它的上市。

  编辑评价:虽然贵有贵的理由,不过还是希望它的价格能平易近人些。

图为新帕萨特B6

  品质型探花 新帕萨特B6

  预计价格:23~30万元

  含金量:★★★★★

  大众对帕萨特B6下了不少功夫:一体的镀铬格栅、与众不同的前后大灯使它在气势上不输奔驰宝马的同级车型,加长车身赋予它更舒适的乘员空间,内部工艺也让人无话可说,车身比上一代扭转刚度加大了57%,全新悬挂系统比以往车型提供更敏捷的操控。

  编辑评价:DSG变速箱真正实现了无间隙的动力传输,FSI发动机动力强劲而且满足欧Ⅳ排放,现在记者只关心它的价格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