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合徐高速公路因大雾发生大范围追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2:1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 因为数日积雪未化加上大雾笼罩路面,昨天合徐高速公路上发生大范围车辆追尾事故,共造成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事故导致很多旅客滞留在路面上。

  昨天,记者通过热线了解到,当日上午7时许,滁州市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接到报警电话:合徐高速公路下行线56~58km处,车辆追尾。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有十几辆车连续追尾,其中多数车辆为大货车及面包车,也有部分大客车。在一辆牌照为豫H59225的大货车

  上一名男性乘员在车祸中死亡,另一辆牌照为皖L42519的大货车上,也有一名男性乘员死亡。在此处的追尾中,共有十几人受伤,伤者随即被淮南及定远的“120”车辆接走治疗。

  据悉,在当天上午8时许,在合徐高速公路上行线40~48km路段内,又发生多起车辆追尾事故,十几辆汽车先后撞上,造成车辆上十几名乘客受伤。截至昨天傍晚5时许,仍有几辆追尾的大客车滞留在路面上。

  据高速公路民警介绍,造成车辆大范围追尾客观上主要是因为路面积雪未化,而昨天从清晨起公路上始终有浓雾笼罩,影响了司机的视线,主观上是因为高速公路封闭近三天,很多司机情绪急躁。目前,该路段的交警部门正积极将在路面上滞留了半天的旅客转运回家。

  为此,高速公路交警部门也希望通过本报提醒广大司机,因天气较寒冷,高速公路路面结冰较快,请广大司机小心驾驶,切勿急躁,交警部门已经与路政部门积极联系,对路面上的积雪进行清除,为广大司机营造更好的行驶环境。(高有志 尹丹)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