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德赛和CRV改装HID大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1:16  新浪汽车

  装饰专家在线答疑:汽车装饰专家刘泰源作客新浪汽车频道,在线解答网友提出的各种汽车装饰问题。以下是答复内容:

  网友:奥德赛和本田CR—V05款的改装HID灯要用什么型号的 ,最近啊,我在外边看到比较亮的灯,一问HID,我也想把我的改了,就不知道用什么的,还有什么牌子的好呢?

  周子为答:

  本田系列因该是9005型号的灯泡,氙灯最好当然是“海拉”和“飞利浦”,但是要小心假冒产品哦!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