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承载神六运输获2005十大事件文化推广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1:12  新浪汽车
福田承载神六运输获2005十大事件文化推广奖

福田承载神六运输

  新浪汽车讯 1月8日,由《财富时报》、新浪汽车频道、《中国汽车界》、北京大学社会经济与文化研究中心等通力合作,历经一个月的“2005中国车市最具影响力十大事件”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福田汽车因承载“神舟六号”运输任务圆满成功荣获“2005中国车市最具影响力文化推广事件”奖项,且得票比例高达74.73%,位居榜首。

  据了解,入围“2005中国车市最具影响力事件”的候选事件总共近百余件,评选出的十大影响事件能够最终胜出颇为不易,由于事件本身对整个行业、车市或是企业本身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才能够获得评委们的提名和读者网友们的投票支持,最后才能入选“十大事件”,福田汽车此次荣膺“文化推广奖”并且高居榜首,可谓名至实归。

  北汽福田王金玉总经理在获奖后感言,福田汽车依靠自身综合实力,整合全球资源,全力打造中国商用车的世界品牌,这与中国航天科技不断追求创新的精神是一脉相承的。福田汽车承载‘神六’运输圆满成功,荣获“2005中国车市最具影响力文化推广事件”的奖项,是对福田汽车的充分肯定,也将为福田汽车今后更好的提升产品质量、加大服务力度以及品牌提升都有良好地推动作用。而福田汽车直接参与并胜利完成“神六”飞船发射工程相关运输任务,这既是对福田产品品质最高的肯定和认可,更是福田汽车的无上光荣。

福田承载神六运输

  同时他还表示,鉴于此次活动的提醒,未来会更多关注此类事件的实施和推广,希望下一届评选时能继续荣获更多奖项。

  另一方面,福田汽车承载‘神六’运输圆满成功又一举荣获 “2005中国车市最具影响力文化推广事件”奖,欧曼重卡功不可抹。在刚刚过去的2005年,欧曼不断重拳出击,重磅新品相继面世,由于实现了产品品质、营销网络和管理模式真正与世界同步,在强手如林的2005年卡车市场,欧曼仍然风采依旧笑傲江湖。

  2005年,先后有近70余款新车加入市场大军行列。一批颇有魅力的文化推广的案例崭露头角。同时,汽车文化首次被业界提到重要议事日程。于是,一批极具“影响力”的新车上市、超级营销和汽车文化推广事件,带着阳光,吐着芬芳,露着微笑,扑面而来。“福田汽车承载‘神六’运输圆满成功”荣膺本次评选活动十大事件之“文化推广”活动奖项,也预示了“福田汽车承载‘神六’运输圆满成功”已经初步在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另据了解,此次活动奖项分为新车上市事件,魅力营销事件,以及汽车文化推广事件三大系列。通过汽车业内外人士对全年车市发生的重要事件进行客观、公正的评选,最终评选出最具有影响力的十大事件,从而激发汽车厂商策划有影响力事件的积极性,同时也为一些对车市了解不多的消费者普及汽车知识,以期为推动中国车市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