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魂公交连撞7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 14: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失魂公交连撞7车(图)

248路公交车首先撞上的一辆黄色吉普车严重受损。周馨摄

  本报讯 (记者卜松竹) 昨日下午3时左右,在海印桥脚汽车总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怀疑是刹车失灵的248路公交车逆向冲入海印桥东向的下桥通道,造成7辆汽车、一辆摩托车相撞,至少两人伤势较重。

  记者赶到现场时,多名警察正在紧张地处理。只见下桥通道路口部分车辆撞成一团,路口被完全堵死。最前面是一辆受损严重的黄色吉普;一辆247A公交车正正地顶在吉普尾部,车头变形;两车左侧,一辆蓝色的248路公交车逆向拐进下桥通道(单行道)约10米,车头压着一辆摩托车;一个摩托头盔甩在地上,旁有一只皮鞋及一只黑色袜子,还有一大摊血迹;248路公交车与一辆绿色出租车迎头相撞;一辆黑色奥迪夹在两车之间;绿色出租车尾部,还顶着另一辆出租车。

  目击者称,受伤较为严重的是摩托车手和吉普车驾驶员,摩托车手腿部被压在公交车后轮下。但当救护车赶来时,两人意识尚清醒。其他驾驶员及乘客都无大碍。

  据目击者称,248路汽车行驶到这个丁字路口时,突然失控般先撞上了在路口等红灯的吉普车,然后右拐进单行道,连撞数车。记者从现场警察处获知,公交车司机称是刹车失灵导致事故,他已被警方带走询问。(报料人:张先生;奖金:100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