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六里桥长途客运枢纽划定出租车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 10:22  新京报
北京六里桥长途客运枢纽划定出租车区(图)

六里桥客运枢纽出租车流向图

  本报讯 (记者刘洋) 昨日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透露,为规范六里桥长途客运枢纽出租汽车营运秩序,方便旅客上下车,缓解交通拥堵,保护驾驶员和乘客的合法权益,北京交通执法总队根据《北京市出租汽车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划定六里桥长途客运枢纽出租汽车营业站区域范围。

  出租车运营范围与进出站方向确定

  据了解,六里桥长途客运枢纽出租汽车营业站区域范围为北面:宇通客车驻京办事处(含)以东至六里桥工商所(含)的京石高速辅路路段;东面:六里桥工商所以南沿虚线至西三环辅路入口的人民村中路全路段;南面:西三环辅路入口以西的人民村南路全路段;西面:人民村南路以北沿虚线至宇通客车驻京办事处。

  以后到六里桥长途客运枢纽营运候客的出租汽车必须按照两路进站一路出站的顺时针方向行驶。

  出租汽车从京石高速辅路到六里桥长途客运枢纽:从与人民村中路交叉的路口南拐,行驶至丁字路口再向西拐入人民村南路,在第三个路口即标志牌指示出租车专用路口处向北沿箭头指示方向行驶至出租汽车落客区即候客厅大门口落客,如无客人则继续沿箭头指示方向行驶至出租汽车调度站岗亭停车候客。

  出租汽车从西三环辅路到六里桥长途客运枢纽:从西三环辅路拐入人民村南路,在第三个路口即标志牌指示出租车专用路口处向北沿箭头指示方向行驶至出租汽车落客区即候客厅大门口落客,如无客人则继续沿箭头指示方向行驶至出租汽车调度站岗亭停车候客。

  出租车营业站区域方案公示15天

  目前,六里桥长途客运枢纽出租汽车营业站区域范围已在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网站上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06年1月20日至2日4日,共计十五天,网址为:www.bjjtzf.gov.cn.

  交通执法总队要求,到六里桥长途客运枢纽营运候客的出租汽车须按照上述规定的营运线路按序排队候客,凡违反规定运营或中途插队的,将按照《北京市出租汽车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予以处罚。请出租汽车经营者、驾驶员、乘客予以理解和配合。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