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表示杭州一定支持吉利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 22: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1月20日表示,对吉利汽车在杭州的发展,杭州一定会大力支持。这是他在吉利杭州总部调研时所作的承诺。

  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陈文明、刘金良向王国平汇报了吉利在打造自主品牌轿车、振兴民族汽车工业方面所作的努力和未来的发展前景。

  当日上午,王国平等省市区领导冒雨来到吉利集团座落在杭州滨江区的总部大楼。在陈文明、刘金良陪同下,王书记兴趣盎然地参观了吉利总部的汽车展厅,询问了“中国龙”、“自由舰”等目前当红汽车品牌的相关情况,同时还观看了吉利拟在杭州建造的“吉利大厦”展示图。

  在听取吉利领导的汇报后,王书记笑着说,我以前去过吉利,那时是造摩托车的,现在造汽车了,短短几年取得这样大的成绩,很不简单,李书福的思路很超前。他幽默地说,吉利汽车性价比高,真是太便宜了!大家都买,我们管城市的都紧张了!他说,吉利提出的未来发展规划,很宏伟,也完全有可能实现。吉利将总部、研发中心、销售公司设在杭州,我们很欢迎,希望吉利在杭州进一步扩展,甚至可以在杭州建造整车厂。他郑重地说,对吉利在杭州的发展,我们一定大力支持。最后,他向吉利的全体员工拜年,祝愿吉利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就。

  陪同王国平来吉利调研的,还有杭州市、区经贸、财政等部门的领导。(龚晓/文)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