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CTV入围车型哈飞赛豹最低售价798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18:3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哈飞汽车将于今年推出多款新车,目前已证实的有赛豹5系和1.3L路宝、1.3民意等。另外,哈飞赛豹全系调价,赛豹豪华版从10.68万元下调到9.98万元,1.6L标准型从9.68万调整至8.98万,另外推出新经济型,售价仅为7.98万。

  哈飞赛豹在CCTV2005年度车型评选中两项入围:10万元以下的经济型轿车和自主品牌轿车。哈飞赛豹是由哈飞汽车与著名的意大利宾尼法瑞纳设计公司联合设计开发的一款三厢轿车,搭载1.6L排量的东安三菱发动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商标和自主品牌。

  据哈飞赛豹相关的技术负责人说:哈飞赛豹不仅造型由意大利著名宾尼法瑞纳公司设计,许多试验都在英国和法国完成,安全、排放满足了所有的欧洲标准,其中7项是国内空白法规要求。发动机引进了三菱技术,可以说博采众长,厚积而发,体现了我们目前的最高研发水准。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