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车、二手车一周价格变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7:02  精品购物指南

  进口车 现代酷派跑车 买车需预订

  上周,现代酷派跑车的价格波动较大。跟去年年底相比,酷派跑车2.0排量的价格上涨了4000元,2.7排量的价格上涨了5000元。酷派从去年9月份开始,价格下降速度开始加快,汽车销量增长。导致现在大部分经销商手里没有现车,如要现在购买的话需要提前订车。

  酷派跑车素有“平民跑车”之称。从第二代开始,现代酷派跑车因为价格低廉,大批进入中国市场。随后为了改善动力不足的问题,从第三代酷派即04款酷派开始,增加了2.7升V6款车型。目前价格上涨的05款酷派则属第四代,与04款酷派相比,除了在外形上有一些改动以及马力有小幅提升之外,变化并不大。

(以上数据由网上车市提供www.cheshi.com.cn)

  二手车 电喷车需求大 价格上浮明显

  临近春节,二手车购买热潮来临,市场内人流量、车流量明显增加,各个价格区间内的二手车基本上都出现热销局面,甚至是高油耗的切诺基系列也出现罕见的短货现象。供不应求的局面造成北京地区二手车整个的价格开始上浮,其中2000年之后价格在15万元以内的电喷车型需求量最大,帕萨特、宝来、POLO、赛欧、千里马、凯越等车型均有比较大的需求,预计近期出售电喷车辆的客户会得到比较满意价格,而对于购买者如果不着急用车,建议最好等到春节后再购买,届时价格将有明显下降。

  (以上数据由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提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