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前行动买辆欧IV车 国产欧IV车型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6:42  精品购物指南

  国III过后,北京将于2008年实行相当于欧IV的国IV标准。屈指算来,也只有两年的光景。一些消费者开始考虑是否提前买辆欧IV车型?分析目前车市,虽然已有新车达到了欧IV标准,但是可选车型少,且集中在中高档以上。此外,欧IV车对油品要求更为严格,最好添加98号油,但是目前出售98号油的油站数量有限。因此,多数人对于欧IV车还难问津,但是如果有经济实力并关注环保的人士不妨提前行动,买辆欧IV车。

图为领驭

  车型:领驭 价格:21.28~31.8万元

  简介:在老帕萨特的基础上,领驭进行了外观、内饰的大幅度升级。动力系统虽然沿用了大众经典的1.8T以及2.8 V6发动机,虽然技术不算十分先进,但5气门的独特设计还是造就了强劲的动力,而且通过技术升级,新发动机已经能够达到欧Ⅳ的清洁排放标准

图为奥迪新A6

  车型:奥迪新A6 价格:34.68~71.88万元

  简介:奥迪新A6完美地阐释了未来典范的定义,无论在外形设计、发动机性能、燃油经济性、豪华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达到了全新的境界。各款奥迪车型尾气排放指标均符合世界上最严格的欧IV标准,远远超过国内对汽车尾气排放的最新要求。

图为06款雅阁

  车型:06款雅阁 价格:25.68 ~29.98万元

  简介:06款雅阁无论在外形、性能、还是内饰和安全环保等方面都有了全面提升。通过改进2.4Li-VTEC发动机,06款雅阁在提升输出功率的同时还降低了油耗。同时,它率先将排放提升至欧IV水平,加上整体材料高达90%以上的循环利用率,显然是一位出色的环保主义者。(记者 翟文涛)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