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驱手动版上市现代途胜再增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6:25  北京晚报

  继推出途胜2.0手动四驱型和2.7自动四驱型后,北京现代2.0手动两驱型途胜于近日上市,售价16.58万元。该款途胜的上市成为同级车中唯一一款2.0排量的手动两驱型“城市SUV”车型。至此,途胜的产品系再次增员,北京现代进军SUV细分市场的脚步又迈进一步。

  此款两驱手动2.0排量的途胜,北京现代为其设定的目标消费群更加年轻化。该车型采用单色车身,使其在外形颜色上有区别于另外两款途胜车型。在定价时,北京现代也考虑了目标客户的实际能力和需求,最终16.58万元的价格相信可以打动更多年轻人。

  至今,途胜已经获得了加拿大记者协会颁发的“最佳紧凑型SUV车型”奖、国际工业设计协会颁发的“最佳工业设计”奖、国际汽车专业评价机构StrategicVision颁发的“综合质量第一名”等奖项,同时成为当年上市车型中“新车品质满意度”最高的车型。至此,途胜成为了首款同时获得专家、用户认可,也在质量和设计上同时获奖的新车。

  网络编辑:张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