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BMW320推出6速手动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6:25  北京晚报

  6速手动变速器、9秒的零至100公里加速时间、220公里极速……中国市场上的BMW3系轿车近日又添一个新成员———6速手动版BMW320i。

  6速BMW320i配备直列4缸2.0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达200牛米。宝马公司称,BMW320i手动款的目标就是赋予驾驶者更纯粹的操控乐趣。不仅如此,6速手动版BMW320i根据欧盟综合燃油消耗标准,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7.4升。

  从今年1月起,6速手动BMW320i已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价格为30.8万元。

  网络编辑:张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