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BMW530配备新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6:25  北京晚报

  从本月开始,国产BMW530i将配备新型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这种采用镁合金曲轴箱和VAL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的新发动机比此前BMW5系配备的3.0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都有所提高,而190千瓦的最大输出也使这款发动机成为同排量发动机中功率最大的一款。

  配备新发动机的BMW530i从0加速到时速100公里只需要6.7秒。而且,由于这种新发动机的重量只有161千克,是世界上同级别中最轻的6缸发动机,再配合BMW5系的轻量化车身设计,因此,虽然功率提高了,但经过测算,BMW530i的燃油消耗量却减少了6%。

  拥有新发动机的BMW530i在国内市场的价格为63.08万元。

  网络编辑:张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