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非凡历程之车标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5:49  清风车影

欧宝汽车车标

  “闪电”的力量欧宝的非凡历程

  作为领先欧洲的德国汽车品牌,欧宝的名字,人们绝不陌生。欧宝的每款新车,都能够在熙熙攘攘的车流中兀自生辉,吸引众人的目光。欧宝汽车独特灵动的外观设计绝非浮浅的标新立异,而是有着德国式的创新科技智慧、严格品质标准和人性化关怀的坚实支撑。拥有悠久历史、科技创新的闪电欧宝家族在过去近百年的时光中,以黑马姿态迭创佳绩,始终在世界车坛上举足轻重。

 

  车标故事

  德国无速限的高速公路上,是劲车族群竞技的舞台。拥有悠久历史及精湛科技的欧宝家族车系,在过去近百年的时光中,历经五个阶段的磨练与成长,凝聚时间经验与科技结晶,终在车坛中占有举足轻重且不容取代的地位。

  欧宝传统的“闪电把圆一分为二”徽标,最早使用于早期的欧宝Blitz载货汽车上。各种欧宝车已经在一个市场中建立了其独立的品牌形象。欧宝曾译为奥贝尔,取自创始人阿德姆·奥贝尔的姓氏。商标是由图案和文字两部分组成。图案是代表公司的技术进步和发展,又像闪电一样划破长空,震撼世界,喻示汽车如风驰电掣,同时也炫耀它在空气动力学方面的研究成就;文字是创始人的姓氏。

  回顾欧宝一个世纪来的品牌成长轨迹,总不时让人感触到寻梦的激情与人本的关怀,特别值得细细品来。一个了不起的品牌,它的发展所讲述的其实是最简单的永恒而智慧的道理。这些道理可以塑造一个成功的人生,同样足以锤炼一个伟大的企业。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历史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