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快乐的爱车精灵(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5:42  清风车影

演艺明星李冰冰

  渴望激情,向往自由,每个人都希望能驾车远行,连名人冰冰也不例外。

  “当时围观群众都以为我撞了人,我想这事儿也解释不清,只能自认倒霉吧,就劝那人跟我一起去医院,可那人还是赖着不走。我又拿出1000元钱跟那人商量‘要不然你先拿着这钥看病行不行?’没想到那人接过钱,利索地从车前站起来,二话没说大步流星的走了。旁边看热闹的人们这才看明白:‘噢!敢情是个碰瓷儿的。’听到这话,我一下就哭了出来,觉得自己己特委屈。”

  说到此事,李冰冰的情绪有些激动,为了不影响采访,我赶忙换了个话题——问她都喜欢哪些车。冰冰说“我当然也喜欢名车啦!像奔驰,宝马保时捷等车型我都比较喜欢。”名车在质量上和性能上的过人之处是冰冰喜欢它们的重要原因,但是要让她自己去选一款车子买,车子的外形才是首要条件。

  冰冰本人不是十分喜欢传统的房车样式,她更加钟爱那些在设计上前卫可爱,充满青春气息的汽车。“车子的外形要很可爱,要有自己在设计上的特点,颜色嘛,最好是红色,绿色这样的暖色调,看起来要有亲切感,而且还环保。”她对自己现在的那辆绿色的奔驰跑车,就十分喜爱。

  这辆车在设计上呈流线型,小巧又不失灵动,与冰冰那充满灵气的样于相映成趣。说起自己的爱车,冰冰亲切地称之为”这家伙”,并连连赞叹,音调也高了许多:”这家伙外形酷,漂亮,性能好!开起来觉得特别爽!到目前为止,是我最喜欢的一款车子!”

  在车内的布置上,冰冰也有自己独特的风格。简单的坐垫,温馨的小玩具,营造出一种温暖如家的感觉,让人在她车里有一种明显的归宿感。车内整体设计是以Hello Kitty为主题,方向盘上带有Hello Kitty的布艺玩具,车内的水杯座是粉色的Hello Kitty,就连车座上的靠垫都是Hello Kitty的。冰冰说,Hello Kitty是她的最爱,自己完全称得上是“追星一族”。

  李冰冰坦言”和很多汽车发烧友相比,我对汽车的感觉算是比较冷静的。我不懂怎么维修或保养,对汽车也没有很深的研究,但我会尽我所能去爱护我的汽车,比如阴雨天路比较脏,我在上车前会刻意地将自己的鞋弄干净,以免弄脏了车子。本来汽车只是交通工具,可什么东西相处久了都会有感情,你会觉得汽车就像你的伙伴一样。

  开车嘛,难免磕磕碰碰,可冰冰的车子,除了一次“擦伤”,就几乎没再“伤”过。而仅有的那一次,也让冰冰伤心了好久,因为她已经与自己心爱的坐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现在的冰冰,挺想拥有一部越野车,浑身披着“迷彩”。驾着它,冰冰会成为真正的精灵,驰骋于天地之间,遨游在浩瀚的太空。(文 徐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