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快乐的爱车精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5:42  清风车影

演艺明星李冰冰

  荧幕上的“百变精灵”李冰冰,开车那叫一个“酷”。生活中的李冰冰,不仅爱车,更加喜欢驾车在路上奔驰的感觉。

  也许是精灵驾着时空飞船飞驰而过,蓦然回首,却看到冰冰那灿烂的微笑。

  从李冰冰拿到驾照到如今已经有七个年头了,她渐渐发觉,自己开车的年头越多,胆子越小,车速越慢。跟刚拿下车本儿那会儿相比,可谨慎多了。

演艺明星李冰冰

  “我的第一辆汽车是丰田轿车,是我自己挣钱买的。刚买车那会儿,特别兴奋,总想试试这车到底能跑多快,凡遇路况不错或走上高速公路时,我就会产生一种想冒险的冲动,常常把油门踩到底,开一小段路程再收油,当时觉得这么做特别刺激,要搁现在绝对不敢那样开车。”

  不过冰冰现在开起车来也并不慢,她觉得车子只有在高速的运动中才能体现出车子本身全部的魅力。在车子的高速运动中,冰冰也会陶醉于其中,与车子浑然融为一体,去体会那种超然的感觉。

  很多朋友对于她开车的评价却是:“她哪像女孩开车,比男孩还猛。”坐过她车的朋友没有不紧张得直冒冷汗的。每每坐完她的车,朋友们都有一种“捡”条命回来的感觉。可冰冰说自己心理有数,她开车时十分注意保持车距,所以至今从未发生过追尾现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