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重庆新春家轿特卖会完美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0:51  重庆商报

  特别的优惠回报特别的消费者,特别的火爆迎来了2006年新春的第一缕车市暖阳。1月14日、15日,在重庆汽博中心,“2006重庆新春家轿特卖会”激情登场。30多个品牌的100多款家用车齐聚一堂,近万准购车族光临汽博中心,参加特卖会的经销商90%以上实现了销售,两天共卖车78辆,意向订车近百辆。

  热情洋溢的新春特卖会给2006年的重庆车市开了一个充满生机的好头。

  靓:多款新车炫动登场

  在为期两天的车展上,30多个汽车品牌、上百款靓车粉墨登场。1月6日才在北京正式亮相的重量级小型轿车——标致206在特卖上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刚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看客的目光。“好漂亮!像只霸气又可爱的小狮子!”“这车卖多少钱啊?”得知标致206的价格要等到1月19日才能揭晓,不少早就心仪206的消费者立刻围住销售人员,要求预订。两天时间,标致206共收到近20张订单。

  除此以外,最近上市的一些靓丽新车,如大众途锐、福克斯运动版、新款猎豹飞腾等也相继亮相,激发了众多消费者热情。仅1月15日这天,重庆俊源汽车经销的新款猎豹飞腾就销售了10辆。

  喜:特卖车占成交量2/3

  本次特卖会最突出的一个字就是“特”。为了在鸡年的最后一次大型车展上赚取最后一桶金,各个经销商使出浑身解数:买欧宝威达省3.7万元,2.88万元千里马开回家、东方之子只卖9.63万元、购雪佛兰送6000元大礼包、买菲亚特送“九重大礼”,陆风X6最高降价达2.8万元。卖汽车美容用品的商家也使出了“杀手锏”:原价3000多元的澳洲羊羔毛座垫特卖会上只卖1000多元……如此优惠的特卖政策像磁铁一般,吸引着一拨又一拨的消费者从主城各区源源不断地涌来。据组委会统计,在本次特卖会78辆成交量中,有2/3的订单是特卖车。年末买特价车成为重庆车市的一道靓丽风景,也是山城市民买车的明智选择。由于特卖会期间正值周末,某些办理按揭的车辆未能现场办理,估计在今后的几天会有个持续放量的过程。

  好:“一条龙”服务吸住钱袋

  汽车美容商家的积极配合,买车配装饰办保险等“一条龙”服务让前来购车的山城市民喜出望外、乐此不疲,花上几个小时就可以高高兴兴将装饰一新的新车开回家。而此次颇具“特殊性质”的车展,也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了汽博中心这个具有“汽车一条龙”服务的“品牌大卖场”的服务秘密。据悉,本次特卖会意向订车近百辆,许多人便是冲着这个便利而来的。 记者 郭小萍 刘英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