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丰田CAMRY亮相底特律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0:15  北京日报

  

  8日在著名的北美汽车城底特律拉开序幕的北美国际车展上,丰田汽车全球首次发布了全新第六代CAMRY轿车,备受期待的CAMRY混合动力车也同时亮相。

  在过去8年中,CAMRY连续7年成为美国最畅销轿车,丰田汽车这次对CAMRY进行了全新的改型换代,其性能和舒适性都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据悉,全新的CAMRY将于2006年春季在丰田汽车位于美国肯塔基州George-town的工厂开始量产。据了解,新一代CAMRY将有二个版本:基本型和旗舰型。即将于美国肯塔基州生产并在北美市场销售的是新CAMRY基本型,而即将于中国广州丰田投产的则是新一代CAM-RY旗舰型。2005年11月,广州丰田汽车已正式将这款车命名为“凯美瑞”。迄今为止,为中国公众所熟知的“佳美”是泛指进口的海外CAMRY基本型产品,随着以高级豪华轿车标准打造的新一代CAMRY旗舰型产品———凯美瑞在中国投产,将是对CAMRY主流理念的最新、最高演绎。凯美瑞在外形、内饰配置上比此次底特律车展发布的新CAMRY基本型更加豪华,装备更加齐全。晓鹏

  实习编辑:张慧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