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款BMW530i升级后售价63.0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0:15  北京日报

  本报讯 新年伊始,BMW5系进一步扩展其在技术领域的领先优势。从1月份开始,BMW530i将配备新型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新发动机采用镁合金曲轴箱和电子气门技术,更加高效、强劲。升级后售价为人民币63.08万元。

  BMW新型直列6缸发动机的应用,将从两个重要的方面给车主带来好处:一是动力输出和扭矩显著提升,并具有出色的高转速表现和涡轮般的平滑顺畅;二是燃油消耗量减少6%。

  备受关注的新款BMW530i的6缸3.0升引擎最大功率为190千瓦相当于258马力,名列同排量发动机之首。当驱车驰骋,强大的动力为驾驶者带来更出色的运动性。加速性尤为突出:从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7秒。与此同时,新型直列6缸发动机重量仅为161千克,是世界上同级别中最轻的6缸发动机,进一步增强了BMW5系的轻量化设计特色。重量的减轻给客户带来的益处包括更好的经济性,更强的动力性能和更出众的敏捷性。

  又讯 近日,宝马汽车公司宣布面向中国市场推出新BMW3系轿车的又一款全新车型:6速手动版BMW320i,排量为2.0升,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150马力),最大扭矩达200牛米。

  据了解,BMW320i的排放符合欧洲4号排放标准,根据油耗在新的欧盟综合洲燃油消耗标准,其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7.4升/100公里。配备6速的手动变速箱后,使这款车的最高速度可达到220公里/小时。净重1395公斤的运动型轿车0到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秒。从设计理念上来看,就赋予了该车型极大的操控乐趣。

  从2006年1月起,6速手动挡BMW320i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售价为人民币30.8万元。

  实习编辑:张慧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