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菱帅当选“2005年度最佳经济型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0:15  北京日报

  近日,东南菱帅又在“2005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年度车市总评榜”的评选活动中一举夺得“最佳经济型轿车”桂冠。

  据统计,东南菱帅至今已获得包括“最佳节能环保车型”、“最佳节能车型”、“重庆地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节能车”、“天津市2005年度十大畅销品牌”、“2005年最佳性价比中级轿车”、“2005年最佳节油车型”、“最佳性价比经济汽车”、“最受西部消费者欢迎的经济型轿车”、“2005陕西车市最佳节能车型”等14项大奖,在激烈的车市竞争中表现尤为抢眼。

  脱胎于传奇战车三菱LANCEREVO的东南菱帅,凭着优良的操控性能和卓越的性价比以及强大的改装潜能,自2003年上市以来一直十分畅销。据统计,目前菱帅累计销量逾10万辆,其中2005年1至11月的累计销量近40000台,月均销量在3500辆以上。

  实习编辑:张慧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