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将再出中高级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0:15  北京日报

  近日,东风日产公司传出消息,一款档次介于天籁和蓝鸟之间的中高级轿车,作为今年角逐市场的利器,将于年中正式投放,该车的中英文名称将于春节后正式公布。

  据东风日产高层透露,该款车是日产在全球同步推出的全新车型,针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特点进行了专门的研发设计。该款新车搭载了最新研发的、日产用于量产车型的全球战略发动机,排量为2.0L,具有驾驶舒适性,燃油经济性和低噪声三大特点。再配以日产全新开发的CVT变速箱,更进一步地增强了加速效果和燃油经济性。CVT变速箱的性能特点在于无级换档和无缝加速,通过改善踩住加速踏板时的快速响应来提高燃油经济性和超车时的加速效果。

  刚刚过去的2005年,是东风日产从量变到质变的一年,同时也被业内称为“东风日产年”。天籁被消费者认可,而相继于4月和7月上市的颐达、骐达兄弟,更凭借其宽适灵动的特点,备受推崇。东风日产的销量也从2004年的6万辆一举攀升到15.7万余辆,增幅达到160%。作为中国汽车行业投资最大的合资企业,东风日产已经成为国内发展最快的汽车企业之一。杨涛

  实习编辑:张慧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