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驱手动途胜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0:15  北京日报

  近日,北京现代推出了2.0手动两驱型途胜,售价为16.58万元。这款车的上市填补了目前“城市SUV”产品细分市场中的空白,成为同级车中唯一一款2.0排量的手动两驱“城市SUV”车型。由此可见,北京现代欲强势进军SUV细分市场。

  据了解,此款手动两驱2.0排量的途胜是北京现代针对特定购买能力及需求的消费者推出,主要目标人群为更加年轻化的消费者。他们既喜欢SUV的驾驭快感,又渴望SUV具有一定的经济性。途胜2.0两驱车型的单色车身使其在外形颜色上区别于与另外两款途胜车型,保险杠和车身同色使这款途胜在保持了原来动感时尚的面貌,同时,被赋予了更多的都市元素,彰显出城市越野一族的个性。

  途胜于2005年6月全球同步上市后,由于优异的产品品质,获得了包括加拿大记者协会颁发的“最佳紧凑型SUV车型”奖、国际工业设计协会颁发的“最佳工业设计”奖、国际汽车专业评价机构StrategicVision颁发的“综合质量第一名”等奖项,同时成为当年上市车型中“新车品质满意度”最高的车型,刷新了SUV新车上市满意度的纪录。

  实习编辑:张慧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