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豪华车市格局面临洗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09:54  重庆晚报

  本月11日,重庆中汽西南美凯汽车有限公司携旗下西南地区首家凯迪拉克品鉴中心正式亮相汽博中心。尽管开业仪式保持着不事张扬的低调,但作为新年重庆车市首家开张的4S店,不管是机缘巧合,还是刻意为之,其抢得“头彩”的举动,已显露出凯迪拉克品牌欲“搅局”本土豪华车市的勃勃雄心。

  四分天下有其一

  “凯迪拉克4S店落户汽博中心,肯定会冲击重庆豪华车市的现有格局,依靠强大的品牌支撑,我们有信心把奔驰、宝马、奥迪三足鼎立之势演变成为包括凯迪拉克在内的‘四分天下’的格局。”在新店落成现场,中汽西南美凯公司总经理杨益平显得底气十足。他表示:从近两年国内车市的发展态势来看,豪华车细分市场大有可为,尤其是重庆高端车市的增长明显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此次上海通用把西南地区首家凯迪拉克4S店落户到重庆,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

  而该公司自去年底开始试营业至今,短短半个月完成交车加订单已达10辆。不错的销售行情,更是为其抢食重庆豪华车市这块蛋糕增加了信心。

  融入“塔尖战略”

  “敢于向豪华车市的传统大佬们叫板,正是基于上海通用为凯迪拉克制定了行之有效的‘塔尖战略’。”正是在这一“塔尖战略”的指导下,凯迪拉克2005年在品牌知名度、产品、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全线收获。而今年,凯迪拉克将继续打造出类拔萃的品牌形象;引入更富有竞争力的车型;进一步扩大经销体系;全面提升尊贵服务。上述举措,将使凯迪拉克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如虎添翼,也将使其在重庆豪车市场有实力后来居上。

  记者吴键文网络编辑:翁正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