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运公司东风雪铁龙旗舰4S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6: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元月8日,龙运汽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在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新市场龙运旗舰4S店,举行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暨龙运旗舰4S店开业仪式。

  龙运公司是北京第一批入住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的经销商,最早建立东风雪铁龙4S专卖店。讫今为止,累计销售20000余辆轿车,多次蝉联东风雪铁龙全国销售冠军。

  仪式上,龙运汽贸公司温总致词,回顾龙运的十年历程和成就,答谢客户的信任和支持。作为北京有重要影响的东风雪铁龙销售服务公司的双喜临门,前来道贺的有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法国标致雪铁龙汽车公司北京总代表处总代表、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总经理、对龙运公司又帮助的银行、保险公司的领导和部分北京知名汽车经销商高管等。

  庆典仪式上,舞龙表演让整个活动热闹起来。遒劲有力、英姿飒爽的彩龙不仅代表龙的传人刚强不屈、奋发图强的精神,也是龙运公司辞旧迎新之际为前来的宾客和客户送上的一份诚挚的祝福。

  龙运公司斥巨资1600余万元在位于昌平区东三旗的 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新市场打造的 国际标准东风雪铁龙4S店,拥有五星级硬件设施,秉承“服务用心也用情”的服务理念,实行一对一全程顾问式销售服务。

  晚餐举杯庆贺之际,象征吉祥、幸福、憧憬的各色玫瑰花瓣纷纷飘落,精彩演出也赏心悦目。给到场的每个人额外增添了一份好心情。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